shinnosuke

小剧场18

徐宇镇很吃惊,他想了无数种可能,怎么也没想到是姑姑。

车恩在担心的补充:我答应你姑姑不要和你说,你可千万别出卖我啊。

徐宇镇无奈她为什么要没有原则答应这种事情,但又知道她也是为了他,他怎么会生她气。

徐宇镇这才知道了来龙去脉。

上次车恩在送给姑姑的礼物和姑姑旁敲侧击询问车恩在的家庭情况,让姑姑知道车恩在家境不错。

姑姑的家境一直很一般,姑姑的儿子工作收入不高,为了结婚要买房子,借遍了周围能借的人,首付实在凑不出来。姑姑以为徐宇镇还背着债,哪好意思找徐宇镇开口。

之前聊起车恩在工作的医院,实在没办法了,才背着徐宇镇去医院找车恩在要到了联系方式。

徐宇镇头疼:我姑姑借了你多少钱?

车恩在支支吾吾:2000万。

徐宇镇:等回了首尔我先还你。

车恩在:不用啦,你现在刚还清债没多久,平时开销也不少。这个钱我之前自己存的,没向家里要。你不用有太大负担。

徐宇镇沉默。

车恩在:那要不你就卖身给我吧?等年底发年终奖了以后再赎身。

徐宇镇:这个方案可以考虑。

车恩在松了口气:那你好好想想这两天怎么伺候我?好不容易出来玩,今天已经扫兴了,都怪你。

徐宇镇凑过来:现在吗?你想怎么伺候就怎么伺候,随你吩咐。

车恩在笑笑推开他:走开啦。


傍晚,车恩在和徐宇镇在房间里洗了澡,换上了传统的日式服装,去吃了温泉旅馆餐厅的定食。

隔壁桌也是一对来自韩国的情侣,房间住在他们楼上。在外国遇到本国的游客,总会多聊几句,加上对方女生很健谈。

徐宇镇对于这种情况基本都是懒得搭理,自然而然都是车恩在在应付。

因为住在二楼没有私汤,饭后这个女生拉着车恩在去公共温泉泡,车恩在原本计划是和徐宇镇一起在房间院子里泡私汤的,但是又不好拒绝这个女生的好意,就去和她在女汤里泡了一会儿。

泡了十五分钟,车恩在就感觉有点晕了,起来和这个女生告别。


回到房间,徐宇镇一个人在院子里的私汤泡着。车恩在过去问:怎么样?泡天然温泉舒服吗?

徐宇镇:嗯不错,要不要一起过来。

车恩在:待会儿,我刚刚泡完回来先休息一下。

初秋山里的晚上已经有点冷了。

过了一会儿,车恩在脱了和服浴袍,下去和徐宇镇一起泡私汤。

今天天气很好,抬头就能看见星星,院子里几盏微弱的黄灯,周围冒着热气,把气氛烘托的安静又浪漫。


泡完后车恩在有准备了红酒,他们坐在榻榻米上一边喝着红酒一边看日本的电视节目。

喝的微微醺了,车恩在做到徐宇镇腿上,揽着他的脖子。泡过澡的关系,车恩在的小嘴红嘟嘟的,徐宇镇忍不住就亲了上去。半遮半掩的浴袍使得车恩在更加性感了,徐宇镇一边吻着,一边上下其手,车恩在双手抓着他的头热烈的回应着。

不一会儿,徐宇镇抱起车恩在,走向大床,两个人自然而然分享了一个美好的夜晚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