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小剧场19

清晨,徐宇镇已经去外面跑了一圈步,打开门的动静才吵醒车恩在,车恩在迷迷糊糊的醒来,浑身酸痛。

徐宇镇:赶紧起床了,这边附近景色不错,吃完饭我们可以附近逛一逛。


去餐厅吃早餐的时候又碰见了昨晚的那对情侣,打了个招呼。旅馆老板听说他们是韩国人,说有免费的自行车可以借。因为韩国人喜欢在这边骑车,他们的自行车就是为韩国游客准备的。

那对情侣邀请一起附近骑车,车恩在觉得不错就答应了。本来想一人一辆,但是这边山路高高低低,车恩在车技普通,徐宇镇不放心,担心她摔跤,还是让她坐他的车后面。


远处可以看到由布岳,四处都是泉眼冒出的热气,车恩在侧坐在自行车车座上,揽着徐宇镇的腰,心情愉悦舒畅。

今天区别于昨天赶行程看风景区,今天就是休闲游,在这个温泉小镇上随意逛逛玩玩。

晚餐和那对韩国情侣一起附近找了家烤肉店,一起吃烤肉。

晚上回到房间两个人又享受了一下温泉。


车恩在一觉醒来,今天要退房了,对这边的露天私汤还有点念念不舍,又想到还没试过一大早泡温泉,拉着徐宇镇再泡一次。

徐宇镇是拒绝的,但是又拗不过车恩在的撒娇攻势,无奈只能答应。一大早两个人伴着晨露又泡了次温泉。


今天计划去附近的日本著名景点温泉地域巡游,那对韩国情侣行程一样,他们提议他们可以一同前往。

一路上,那个女生拖着车恩在聊天:好羡慕你哦,你男朋友对你好好。

车恩在:是吗?

女生:你看昨天我们吃饭,你男朋友不停给你烤肉,我家那位只知道吃自己的,根本不管我。

车恩在暗喜:我对他也很好呀。

女生:感觉他平时话很少,平时你们一起的时候他也这样吗?

车恩在:没有啦,他只是慢热。

女生:话说你男朋友真蛮帅的,你看周围那些女生的目光。

车恩在得意。

女生:真羡慕你,自己好看,男朋友这么帅对你还这么好。

车恩在:没有啦,你们也很好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的。


最后一天他们又回到了福冈,车恩在继续查漏补缺买买买。

拎包的徐宇镇不禁发出疑问:车恩在,你买这么多化妆品用的完吗?

车恩在:我好几个同事都要帮忙买呢,还要买送给妈妈的,当然用的完啦。对了,要不要送一点给你姑姑?

徐宇镇:不用了,以后不准送东西给我姑姑了。

车恩在最后买的东西两个箱子还是放不下,又临时买了一个行李箱用来装东西。

徐宇镇调侃她: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败家的?

车恩在哈哈笑:害怕了吗?你要跑还来得及。

徐宇镇:这哪还跑的了,都卖身给你了,只能努力赚钱养你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