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顶楼×金师傅2>联动1

清雅医院和巨山医院都是首尔有名的医院,医生的圈子就这么大,又都是只喜欢接待VIP患者的外科医生,朴敏国和河尹哲是老朋友了。

这天朴敏国来河尹哲办公室。

河:之前去巨山医院乡下的分院做院长做的怎么样?

朴:别提了,我已经回总院了。

河:你回来是对的,我们和金师傅就不是一类人。毕竟除了看病治人,我们还是要名利的。

朴:我看你这清雅医院外科科长当的真是滋润,反正未来这个清雅医院迟早是你的。你说你小子怎么这么走运,老婆是著名的千瑞珍。

河:别开我玩笑了,她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。

朴:那我也是羡慕你,千瑞珍耶,女高音歌唱家,又是大美女,什么脾气我都能忍。

河:你就爱取笑我。说正经的,你今年推荐几个优秀的外科医生来我们医院交流一下。

朴:嗯,正好有一个难得的人才,不过现在在分院,就是那个石垣医院,我下次和他提一下。


徐宇镇今天去总院找车恩在,顺便被朴敏国教授叫去了谈了下去清雅医院交流项目的意愿。

下班后徐宇镇和车恩在聊起这件事。

徐:朴教授让我去清雅医院交流几个月,你说我去不去?

车:我当初住院医师规培过一段时间在清雅医院呢,虽然很短。我当时跟过河尹哲科长。

徐:这次让我好像也是跟着他的,他和朴敏国是好朋友。

车:河尹哲前辈也是业界大咖,不过那个时候医院里八卦就很多,毕竟他是清雅财团的大女婿,说靠老婆上位。

徐:老婆太有名掩盖了河尹哲本身的才能了。

车:你知道吗?我还见过千瑞珍真人呢,还和她面对面聊过。

徐:著名女高音女财阀有空和你聊天?

车:嗯,她拿了我的简历,问了我好多信息。不过后来没多久我就被通知离开了。我才回的巨山医院。

徐:为什么?

车:不知道,可能是我不能进手术室吧。你也知道,毕竟清雅医院待遇更好。

徐宇镇半信半疑。


然而当年的真实原因:

河尹哲和千瑞珍大吵一架。

河:你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我的手下住院医师开掉了?

千:那个车恩在吗?她长的太漂亮了。你们招人的标准是看脸还是看医术?

河:她专业知识大学年级排名第二。

千:怎么?你喜欢她?

河:瑞珍啊,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,我怎么可能对她有想法?

千:那我把她开了你反应为什么这么大?

河尹哲无奈。

千瑞珍把他周围好看的女同事都作为假想敌,想尽办法让她们远离他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
河尹哲不知是该高兴千瑞珍如此重视他,还是该烦恼千瑞珍怎么还是不了解他。

唉,算了,夫妻间哪有输赢,他抱着已经红了眼睛的千瑞珍,向他道歉不该和她发脾气。

千瑞珍不禁哄,不一会儿气就消了。

河尹哲心里烦恼又得再去招一个住院医师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