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53F

千瑞珍鞠躬微笑着回应着河尹哲高中同学的招呼,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同,甚至,有点过于热情。

她双手亲昵的挽着河尹哲,和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嘻嘻哈哈的聊着关于他们小时候的趣事,这让他同学有点受宠若惊,没想到高高在上的清雅大小姐这么亲民。一旁的河尹哲见这么反常的她,不禁背脊有点发凉,他也不确定刚刚他们的对话瑞珍有没有听到。

回到家已经是饭点了,爸爸妈妈为他们准备饭菜花了不少心思。毕竟是自家孙女,长得乖巧可爱,河爸爸河妈妈对于恩星喜欢的不得了,喜欢中还带着点怕,生怕没照顾好宝贝孙女,惹儿媳妇生气。

他们正准备把自家最好的泡菜喂给恩星吃,千瑞珍赶紧起身拦住:怎么可以给小孩子吃这么没营养的东西?

河尹哲在一旁暗暗拉她,之前他们私下不是说好给他点面子的吗?怎么还是对他爸妈毫不客气。

千瑞珍并没有理会他在一旁的暗示,自顾自的把恩星从公婆那边抱到自己身边,看了眼一桌子的泡菜,还忍不住捂着鼻子抱怨:味道还这么大。

河爸爸河妈妈一旁尴尬的解释:这些都是最有营养的,你看我们家尹哲就是吃这些长这么聪明的。

河尹哲一把抱过恩星,挑了几个清淡又健康的菜,自己喂她吃。好在恩星很听话,乖乖吃着他喂的饭,没有让这个场面火上浇油。

因为没几个菜可以吃,千瑞珍索性赌气的只吃米饭,旁边的河尹哲忙着照顾恩星,也顾不上给她夹菜,她没趣的嚼着饭,突然环顾四周,看着不远处的电饭煲:爸爸妈妈,你们怎么不用我之前给你们买的电饭煲?

河爸爸河妈妈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,一脸懵逼的问:什么意思?

千瑞珍一脸正经的问:之前去日本特地给你们买的高级电饭煲呀。

河尹哲顿时警铃大作。

千瑞珍皮笑肉不笑的摸着他的手臂:前段时间尹哲不是给你们送过来了吗?

河爸爸河妈妈面面相觑,他们不记得儿子有给过他们电饭煲啊。

河尹哲心想着糟了,瑞珍还是听到了他和他同学关于吴允熙的对话,正在闹脾气呢。他赶紧转移话题:爸妈应该不知道,我当时把这个给妹妹家了。


河妈妈把河尹哲这个从小住到大的房间重新收拾了一下,方便三个人住。晚上,千瑞珍闷闷不乐的哄着恩星在床上睡觉,心想着明天就回去。

河尹哲进来想把恩星抱走。

千瑞珍没好气的拦住他:干嘛呀?

河尹哲:难得让恩星和爷爷奶奶睡可以吗?

千瑞珍:不行!

河尹哲叹了口气:你今天闹够了没?

千瑞珍:我闹什么了!

河尹哲害怕他们吵架把恩星吵醒,朝她嘘了一声,抱起恩星,千瑞珍这次倒是没有阻拦。

河尹哲把女儿抱到爸妈房间,回来后关上门,把门反锁,这才直奔今天主题:你生气了?

千瑞珍:我没有。

河尹哲:你听到了?

千瑞珍装傻:我听到什么了?

河尹哲习惯性的伸手上去抱她,被千瑞珍打开了:干嘛!你走开!

千瑞珍嗓门本来就大,吊着嗓子讲话声音穿透力极强,吓的河尹哲赶紧做了一个嘘的动作:这边隔音不好,小心被爸妈听见我们吵架。

千瑞珍冷笑:你还知道不想让你爸妈知道我们在吵架?

往常千瑞珍生气了,河尹哲就使出他的杀手锏,正面抱着她,可怜兮兮的像个小狗,她看他这个样子,经不住安慰,脾气也就消了。但毕竟牵扯到吴允熙,千瑞珍看着河尹哲还是在糊弄她,更加气不打一出来,用力推开他。

河尹哲看这招不管用,有点心浮气躁,口不择言:那你还想我怎么办?

千瑞珍也被激怒了:好啊,到这个时候还不承认见过吴允熙?

她果然听到了,河尹哲叹了口气:那天我是偶遇的允熙……

他话还没说完,就被狠狠的打了一个耳光。

这是她第一次打他耳光,河尹哲一手钳制住她又准备打上来的手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:你!

千瑞珍心中已经为自己的失控后悔了,又夹杂着愤怒和伤心,泪水马上就要夺眶而出。

河尹哲的脸还火辣辣的,看着瑞珍这样子也不忍心发火,可是自己心中的委屈又找不到发泄口,只得生气的甩开了她的手,冲出房间,一晚都没有回。


河尹哲在客房睡了一晚,起来准备去吃早饭,饭桌上遇到了最小的妹妹。

妹妹的房间就在哥哥嫂子隔壁,昨晚他俩吵架的动静这么大,她也犹豫要不要起话题问一问哥哥怎么回事?

妹妹:哥哥,嫂子怎么还没起床?

河尹哲尴尬:哦,她还在睡觉。

妹妹:赶紧叫她起来一起吃饭吧?晚了饭都凉了不好吃了。

其实瑞珍一般为了练声和练琴,作息规律,起的很早,这个点不起来确实不太正常。河尹哲睡了一晚,气消了大半,心想着昨晚他也有错,还是自己先服软,给她道个歉,把吴允熙的事情解释清楚了,下不为例,这事就翻篇了。

想通了就赶紧去做,他兴冲冲的走去房间,打开房门,正准备好声好气叫她起床,结果床上竟然空无一人,哪里还有她的影子?!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