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54F

河尹哲先打电话给司机,司机回复说小姐并没有找他。他赶紧打电话给瑞珍,嘟了几声后就被挂断了。河尹哲焦急的冲出去,院子里转了一圈,又去葡萄园里跑了一圈,都没有她的影子,又打了她的电话,还是被挂断了。河尹哲生气又着急,瑞珍怎么这个时候还意气用事,她对这边地形都不熟悉,出了村子还有不少荒山野岭,就不怕乱走迷路吗?

河妈妈抱着睡醒的恩星出来吃饭,对河尹哲说:之前说好的,知道你要来,你舅舅一家待会儿来看你。

河尹哲心不在焉的按着手机:哦。

河妈妈:瑞珍起来了吗?还有啊,你等等正好帮我把葡萄园的架子装一下,我和你爸爸都够不到。

河尹哲哪还有心思,留下了句话就马上走了:妈,我有事先出去下,帮我照顾好恩星。

河尹哲在村子里四处寻找都没有看到瑞珍的身影,再给她打电话就关机了,这给他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他从钱包里拿出两个人的合照,问路过的村民:有没有见过照片中这个女子?村民们都摇摇头说没有看到。越问越着急,越问越着急,河尹哲无头苍蝇般到处乱撞,彻底慌了神:瑞珍啊,你不要吓我,你到底去哪里了?

河尹哲脑子一片空白的又拨打了她的电话,还是关机。他在想要不要报警,迎面走过来一个少年,他习惯性的拿出照片问他。这个少年看了照片,说见过这个漂亮姐姐,早上晨跑的时候,在村外的山腰上的凉亭见过她。

河尹哲急忙往那个凉亭走,村口到凉亭那段山路平时锻炼的人很多,今天天气阴冷,没有什么人,到了凉亭一看,并没有瑞珍的踪迹,河尹哲好失望,又没了方向。他坐在椅子上,又打了遍瑞珍的电话,还是关机,焦急恐惧的想法开始浮现在他脑海,他手抖着准备打电话报警。

走出凉亭,站在路边,河尹哲拨通了警署的电话:你好,我这里报警有人走失……等等……

就在这个时候河尹哲发现路边草丛里有只鞋子,这不就是瑞珍的鞋子吗?他在路边寻找,往山坡下看,远处熟悉的衣服和身影,这不就是瑞珍吗?!

河尹哲往下大喊:瑞珍啊,瑞珍啊,你听的到吗?没有任何回复,这让他十分担心下面瑞珍的状况,想都没想就跳了下去。

河尹哲沿着山坡,扒着旁边的矮树,缓缓滑下去,但最后还是摔了个跟头,十分艰难的爬到千瑞珍旁边。

千瑞珍也摔的够呛,满脸的土,脸上还有淤青,明显是摔晕了。河尹哲轻轻拍她的脸,她才醒过来,看见眼前熟悉的脸,她哇的一声就哭了。

河尹哲上下检查她的身体:怎么样?有哪里受伤吗?

千瑞珍还没有缓过来,懵懵的摇摇头,哭花了脸,抱着河尹哲的脖子不肯放手。

看她这个样子,好像也没有明显受伤,河尹哲这才放下了心,呼了口气,拍着她的背安抚她。

等千瑞珍慢慢回过了神,她才想起出走原因,他们还在吵架呢。她挣扎开他的怀抱,赌气的说:都怪你!害我摔下来!

河尹哲帮她擦拭着脸上的泥: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。

就在刚才,找不到千瑞珍的河尹哲还想着:只要能找到瑞珍,别说道歉了,她让我干啥我都愿意,只要能让我找到瑞珍。

千瑞珍:错哪了?

河尹哲:我不该见吴允熙,就算偶遇也不该打招呼,都是我的错。

千瑞珍:嘴上道歉有什么用?

河尹哲:那你想怎么办才能消气?

他还没反应过来,千瑞珍突然就打了他一巴掌。

河尹哲捂着自己的脸惊愕打开看着她:你!

千瑞珍俯身过来,用自己的脸贴着他的脸蹭蹭,撒娇道:还疼吗?以后不准再见吴允熙了知道吗?

河尹哲郁闷:有你这样打一巴掌再给一颗糖的吗?

千瑞珍:你发誓!

河尹哲无奈:行行行,我发誓,以后再也不见吴允熙了。我们赶紧想办法上去吧,我回去给你仔细检查下有没有受伤。

河尹哲一边说,一边摸着自己的手机,摸了半天也没有摸到:糟了,我的手机呢?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