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55F

河尹哲在周围找了个遍,都没有看见他手机的踪影,应该是他滑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掉落在某处了。原本他想叫把司机叫过来的。

河尹哲问瑞珍:你的手机呢?

千瑞珍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摆弄了一下:没电了。

河尹哲尝试自己着往上爬,昨天刚下过雨,山坡很泥泞很滑,他各种角度往上爬了好几次,都没有成功。

千瑞珍也不是不知道他的身体素质,平时打架一拳就会被撂倒的人。她看着他往上爬那滑稽的三脚猫功夫,忍不住就笑了出来。

河尹哲不爽:你还笑的出来,也不看看谁是罪魁祸首?

千瑞珍狡辩:谁让你不去求助别人就直接下来的?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啥水平?

河尹哲抱怨:我这还不是担心你受伤着急吗?真是好心没好报。

千瑞珍:所以我说你做事冲动,不考虑后果,你平时有时候就这样。

河尹哲:喂喂喂,都这个时候了,还批斗上瘾了?你这么聪明,怎么还摔下来了?

千瑞珍嘴硬:我那是不熟悉这边的地形。

河尹哲懒得和她辩论:你永远有道理。

山区昼夜温差大,天气变幻莫测,加上今天本来就是阴雨天气,这让从小在这边长大的河尹哲有点不安。

他们大喊了几次:有人吗?有人吗?

并没有人回应他们。

不出所料,温度不一会儿就降下来了,穿着单薄的千瑞珍不由自主缩着肩,摩擦着自己双臂。

河尹哲见状,赶紧把自己仅有的外套脱给她。千瑞珍拒绝了:不要,那你穿什么?

河尹哲:你从小在城里长大,野外这种天气受不了的。

千瑞珍:看不起谁呢?我身体素质可比你强。

河尹哲笑笑把衣服穿上了。

又一阵凉风吹过,千瑞珍打了个哆嗦。

河尹哲敞开外套,赶紧招呼瑞珍:还逞强呢?赶紧过来吧。

千瑞珍这次没有犹豫,钻进了河尹哲的怀里,两个人肌肤相贴,抱团取暖,体温渐渐回到了舒适区。好在外套还算宽,两个人也不胖,河尹哲勉勉强强用外套把千瑞珍包裹住。

千瑞珍感受着河尹哲的体温,闻着他熟悉的体味,语气也不自觉的温柔起来: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?

河尹哲:我也不知道,等等看有没有人会过来吧?到时候我们再求救一下。

千瑞珍:那一直没有人过来怎么办?

河尹哲烦恼:我也不知道。

温度越来越低。

千瑞珍:我的手好冷。

河尹哲拉起她的手帮她捂着。

千瑞珍:我累了。

河尹哲找了块石头坐下:坐我身上吧?

千瑞珍:我渴了。

河尹哲:这……再忍忍?

千瑞珍翻了个白眼:你真没用。说着又掏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河尹哲惊讶的看着她开了机:你不是说没电了吗?

千瑞珍挑了下眉毛:手机休息好了又有点电了吧。

河尹哲无奈的叹了口气,对她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怎么会不熟悉。


千瑞珍打了电话给司机,不到半小时,司机和救援队就赶过来救他们了。

救援队先用绳子把千瑞珍拉了上去,再把河尹哲也拉了上去。

司机过来询问:小姐,你没事吧。

千瑞珍刚准备走一大步,才发现自己的脚好像扭伤了,阵阵疼痛:啊呀,我的脚。

司机紧张:小姐,我让救援队担架抬你去医院吧?

千瑞珍摆摆手:不用,我先生说了他心疼我,要抱我回去。

一旁河尹哲打了个喷嚏,一脸懵逼:什么?

千瑞珍笑着看着他:对吗?

河尹哲笑着摇摇头,一个公主抱,轻松就把她抱了起来。

千瑞珍:回去的路这么远,你抱的动吗?

河尹哲:小看我?我也是有在坚持健身的好吗?

千瑞珍手臂环着他的脖子,倒也是乐得悠哉,在他耳边低语着什么。

河尹哲听后,使坏的在她腿上轻轻拧了一下。

千瑞珍没忍住哎呀叫了一声。

走在前面的救援队纷纷往后看,问怎么了?

河尹哲一脸无辜问她:脚还疼吗?

千瑞珍皮笑肉不笑:有老公抱,哪还会疼?


河爸爸河妈妈看到他俩这么晚这个样子回来,满腹疑问,但是河尹哲叮嘱他们不要问了,这件事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。

晚上,着凉的河尹哲竟然不争气的发烧了,一旁生龙活虎的千瑞珍嘲笑他:还说让我不小看你?就这?就发烧了?

迷迷糊糊的河尹哲一把拉她到怀里,手开始不老实。

千瑞珍贴着他滚烫的皮肤有点不自在:干嘛呢?你又是不知道这边的隔音,明天你全家都知道动静了。

河尹哲耍赖:我不管,今天都是你害我成这样的。

千瑞珍:你疯啦,你还发着烧呢?……啊呀,我脚还扭着伤呢?……啊呀,好了好了知道了,我没小看你……嘘,轻一点,别被听见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