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10F

早上河尹哲醒来睁开眼,看见了陌生的天花板,华丽的吊灯,柔软的大床。隔壁房间不远处,飘来千瑞珍的歌声。勤奋的千瑞珍一早已经开始练声了。

他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千瑞珍的家里的客房。环顾四周,寻着歌声找到了钢琴边的千瑞珍,千瑞珍看他醒了,蹦蹦跳跳的过来:你醒啦,渴不渴,我去给你倒水。

河尹哲咕咚咕咚喝下了一整杯水,宿醉后有点憔悴,他的白衬衫头几个扣子还解开着,头发睡得乱乱的,有一点病弱性感。

千瑞珍捂着鼻子抱怨:还有昨天的酒味,你快去洗澡。一边说,一边把他往自己浴室推:昨天你后来都不省人事了,你这么大一个人,我可没力气帮你换衣服,就让你直接睡了。

河尹哲第一次进千瑞珍的卫生间,比他原来的房间都大,华丽的装修,用着她有点甜腻的沐浴露,有点不真实。

千瑞珍让仆人买了身新衣服给他。

两个人一起在千瑞珍家里吃了早饭,原来有钱人的早饭都是一大桌子的菜随意选择,还有仆人在旁边不停伺候。


河尹哲坐上千瑞珍的车一起去首尔大学。

千瑞珍:你以后不要住郊区那个房子了吧。

河尹哲疑惑的看着她。

千瑞珍不喜欢他还住在和吴允熙有共同回忆的房子里:那个房子离学校这么远,上学也不方便。我给你学校附近租个公寓,你住那边吧。

河尹哲想着又要花她钱,有点犹豫。

千瑞珍为了照顾他的自尊心,随便安慰他:等你以后当医生赚钱了再还我吧。

河尹哲最后还是答应了:好吧,那你一起过去住吗?

千瑞珍听完笑了:想什么呢?那地方不够我放衣服的。


河尹哲很快就整理完行李,退租了原来偏远郊区的廉价平房,搬到了千瑞珍给她准备的公寓。其实这公寓并不小,有100多平,又在首尔大学附近的好地段,河尹哲自己住已经相当舒服了。


自从和千瑞珍在一起后,河尹哲就没有了经济压力。刚开始,因为内心廉价的大男子主义,他有点受不了这样处处靠千瑞珍的金钱帮助。但是真的接受了,享受了,确实是比以前舒服多了,好像自己的劣根性就慢慢暴露出来了,就躺平了。

唉,反正我现在好好学习,以后等当了医生,就可以赚大钱了。反正我会对千瑞珍好的,她说什么我都听她的。他总是这样安慰自己。


没有了经济压力,在学习上的精力更多了,河尹哲的学业也更加如鱼得水。这次专业课又是专业第一。爱情学业双丰收的河尹哲,也成了不少男同学的嫉妒对象。

同系金同学是医学世家,从小家境好又是尖子生,成绩一直在专业前三。因为河尹哲脑子好长得帅,金同学一直把他作为假想敌,事事与他比较。原本一直看不起河尹哲的农民出身,对于家境他还有十足的优越感,万万没想到河尹哲现在傍上了清雅财团的大小姐,眼看连他唯一的优势河尹哲也要弯道超车,到时候事事比他高一头,他心里十分不服气。

这天他们上解剖课,河尹哲和金同学分在一个小组。金同学先开始拿手术刀,操作到一半,河尹哲对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,老师过来肯定了河尹哲,说金同学的手法确实是错误的。金同学一声冷笑:你算什么东西,我要你来提意见?

河尹哲严肃道:请你好好说话。

金同学:你有什么资格说我?吃软饭的。

河尹哲拎起他的领口:你再一遍。

金同学冷笑:敢做还不敢当?吃软饭的。

河尹哲一拳头打了过去。

两个人瞬间扭打在一起,整个场面混乱不堪。

同学们要么劝架,要么冷眼旁观,要么幸灾乐祸。

最后老师以他俩不尊重大体老师为由,把他俩赶出了解剖室。


今天下课后天色已经黑了。千瑞珍挽着河尹哲走在离校路上。

千瑞珍闷闷不乐:唉,今天声乐课上老师说我气不足。

河尹哲:那我以后天天陪你跑步吧,练肺活量。

千瑞珍:好呀,那你每天晚上陪我跑步。咦?你脸怎么了?

河尹哲今天打架脸上的伤口还是被她看见了,有点尴尬,在千瑞珍的威逼利诱下说了实话。

千瑞珍好气又好笑: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容易被人刺激,真没用。

河尹哲闷闷不乐。

千瑞珍看他这样又心软了,安慰他:好了好了,哪里疼?我帮你擦药。

河尹哲拉起她的手:不用,难得今天晚上都没课,我们去看电影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