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51F

千明秀:和这个乐团合作你是不是还有海外的演出?

千瑞珍:是的,爸爸。

千明秀:接下来的海外演出不准去。

千瑞珍:爸爸,意大利的斯卡拉大剧院是我梦寐以求的场馆,我一定要去演出的。

千明秀冷笑:继续和那个拉小提琴的?

千瑞珍:爸爸你误会了,我和他真的没什么。这个演出我准备了这么久,就是为了海外的演出啊。

千明秀:你可以去,那清雅财团我就让你妹妹继承了。

千瑞珍追着离开的千明秀:爸爸,爸爸,你听我解释。


河尹哲拿着花束来后台找千瑞珍,看到她头发凌乱,眼妆花了,还有泪痕,赶紧过去:怎么了?怎么还哭了?

千瑞珍别开头:没事,刚刚爸爸来过。

河尹哲:你今天演出这么出色,爸爸脸上也有光,肯定对你很满意吧?也算是尽孝了。

千瑞珍满腹的委屈不甘心,看着河尹哲现在对她温柔的眼神,想起自己最近心飞了的歉意,多种情绪交织,眼泪又涌了出来,踮起脚搂住他的脖子,闷声的说了一声:对不起。

河尹哲对这声抱歉不明所以,轻轻拍着她的背,笑着说:怎么了?

千瑞珍摇了摇头,欲言又止,勾起她的高跟鞋,转移话题撒娇道:穿这么高的高跟鞋这么久,脚都累死了,你帮我揉揉。

河尹哲笑着弯下腰,半跪着帮她揉脚。

李奎镇这个时候也没敲门,直接冲进了千瑞珍的休息室,嘴里激动的说着:瑞珍xi啊,我好哥们是首尔日报的记者,他想采访一下你可以吗?你今天的演出真的太完美了。

话还没说完,他就看到眼前半跪着的河尹哲,夫妻情趣在他眼里成了忍辱负重,闭着眼大喊:哦莫,你们俩怎么总让我看见这些不该看的。

河尹哲赶紧站起来,烦躁的抱怨:什么事?进来也不敲门。

千瑞珍听了记者来意后接受了他的采访:我也是看在老朋友的份上,等我采访的记者可是排几条街呢。

李奎镇把河尹哲拉到了一边调侃他:河博士,看这势头,瑞珍xi成为国民女高音是指日可待啊,娶到这样的老婆,有福气呀,别说跪着捏脚了,跪着舔脚也是应该的哈哈哈。

河尹哲恶狠狠的甩开了李奎镇搭在他肩上的手,这么多年了,他早该习惯了这家伙的阴阳怪气,但李奎镇这张尖酸刻薄的嘴还是有本事把他气到。


最终千瑞珍为了听爸爸的话,为了清雅财团,忍痛放弃了斯卡拉大剧院的演出机会,该演出由女高音B角顶替。可能,千瑞珍的海外市场就从此断送了。

最后一次见小钟焄是在海外演出结束,他从意大利回来之后。

小钟焄:怒那,我是来向你告别的,我要去服兵役了,之前的日子很开心。

之前千瑞珍问过小钟焄喜欢她什么?他说就是带着仰慕的喜欢,她是他的女神,仅此而已。就当是做了一场梦,现在她老公回来了,他的梦也就醒了,他已经很满足了。

千瑞珍笑着轻轻抱了一下他,她所有的话都在这个拥抱里了。


当天晚上吃饭,河尹哲疑惑的看着不停给他夹菜的千瑞珍: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?

千瑞珍嘟着嘴:我就不能给我老公夹菜了?

直接让河尹哲掉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睡前千瑞珍贴着河尹哲就是不撒手,河尹哲笑着问她怎么了?

千瑞珍朝他继续撒娇:想你了。

河尹哲看着这么温柔这么反常的千瑞珍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但也没多想,毕竟这对于男人来说还是十分受用的,看着怀中的娇妻,想起之前李奎镇的话,他也承认自己修了几辈子的福气才能娶到千瑞珍。

情不自禁的亲了她的嘴,她的脖子,千瑞珍呢喃着搂住他,河尹哲一个翻身,今夜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