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osuke

8F

期末,河尹哲忙着备考,要在精英云集的医学院里出类拔萃,普通家庭出身的河尹哲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。这次期末考试也一定要在专业前列,才能继续获得奖学金。课程很多,竞争激烈,河尹哲压力也很大,他自己也没有把握考试一定可以考好,只能全力以赴。


今天在校园里偶遇了千瑞珍。

校园就这么大,他们其实总能打照面。每次见面,河尹哲总会觉得不自在,但是主动权又在千瑞珍手里,全凭她的心情。心情好的时候朝他笑笑抛个媚眼,心情不好翻个白眼懒得搭理他。

河尹哲对她的行为琢磨不透,也就放弃了抵抗,心中默念真是个疯女人,表面上鞠躬点头敷衍了事。


这次千瑞珍叫住他:怎么?都假装不认识我了?

河尹哲:没有。

千瑞珍:明天有空吗?一起吃个饭?

河尹哲:最近天天熬夜忙着学习可能没有时间。

千瑞珍:难道我们的关系连吃饭都不行了吗?

河尹哲:不是,我最近真的忙着学习,觉也睡不够。

千瑞珍:之前送你回家,路过有家小酒馆,明天晚上就在那边吧。

还是不等他答应,千瑞珍自顾自就走了。


因缘小酒馆

河尹哲为了赴约,提早把明天考试的功课复习完了,直接熬出了黑眼圈。

今天的千瑞珍穿着一件白色衬衫,深蓝色裙子,一改平时飞扬跋扈的样子,看起来像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,她到底有多少面?

他点了几瓶烧酒。

千瑞珍:上次我生日宴会,我送你回家,遇到吴允熙了。

河尹哲:我知道。

千瑞珍:她有说什么吗?

河尹哲一边喝着酒一边回:没什么。

千瑞珍:那次在我车里你醉了,哭着说着自己的梦想,想当最好的医生。

河尹哲尴尬:我不记得了。

千瑞珍继续:你还说了你的努力,你沉重的负担,你害怕自己做不到。

河尹哲要面子,打断了她:别说了。

千瑞珍不依不饶:你还叫着我名字,千瑞珍,瑞珍啊……

河尹哲惊讶着盯着她:怎么可能?

千瑞珍:真的,你就这么醉着躺着,喊着我的名字。

她靠近他:所以我觉得我们也不是没有可能对吧?

河尹哲自言自语:不会的,不可能。

千瑞珍也喝了一杯酒,对他说:你知道我20岁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吗?

河尹哲脑中回忆起她上次玩笑似的说着要他做她男朋友?

千瑞珍认真说道:我想继承清雅财团。我要努力学习,取得优异的成绩,去美国留学,让爸爸刮目相看,回来继承清雅财团。

这又是河尹哲没见过的千瑞珍的又一面,聊着自己的梦想,眼里放着光,好像那一瞬间,两个人有点心灵相通。

他有点失神,千瑞珍是美好的,她是他走向康庄大道的希望,成功的捷径。更何况她除了显赫的家世,还有美丽的外表。

回到现实,想着最近的学习压力,千瑞珍吴允熙和他混乱的关系,他内心纠结的想法,让他继续一边喝着闷酒,一边叹着气。


千瑞珍拦着他:别喝了。

河尹哲继续倒着酒:还要我怎样?

千瑞珍体贴的安慰他:你学习已经这么辛苦了,为什么还要背负这么沉重的负担?

河尹哲发着呆。

千瑞珍看着河尹哲憔悴的样子,有点不忍心,冲动的说道:我要给你插上翅膀。

河尹哲还没反应过来,千瑞珍就吻了上来。他没有拒绝,就着酒精的麻醉,伸出手揽着她,深深的回吻了起来。不管了,就这样吧。

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,这就是千瑞珍特有的触感和气息?


深夜离开了小酒馆,河尹哲陪千瑞珍等司机来接她,千瑞珍娇羞的和他告了别。

晚上回到家,吴允熙和他大吵了一架,整理了行李离开了家,他想他是彻底对不起吴允熙了。


第二天河尹哲的考试有如神助,异常顺利,看来这次可以获得专业第一。他提早交了试卷,自信的走出考场,眼前的路顿时光明了起来,他有预感,他的人生将从此改变。

评论(8)

热度(73)